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害怕。。

明天,就要考车了。我自己没有十足的把握,心情也十分害怕,害怕一个不小心就失败了。到时,不只我伤心,也令其他人失望。不去考,又不行。心理忐忑不安,很害怕。是我胆小,懦弱。回想起来,以前好多次都有很多想放弃,害怕,无论是考试,学业,交友,生活,没有一次不想放弃,也没有一次不害怕。之前有朋友,陪伴,鼓励,激励。现在,我感觉,只有一个人。身边有许多好友,但他们都有各自的烦恼,不想麻烦他们。

回想起在墨尔本,认识到很多好友,尤其是,Oliver,Calvin, Deric.他们的拥抱,是我最大的安慰。可以让我疏解压力,我的精神寄托。没有他们,我不知道要怎样过活。明天的考试,我没有信心考过。人人都考过了,剩我一个,没人陪伴。谢谢主,让我认识到一个朋友,明天,我们还会见面。到时跟他拿了联络方式,可以做朋友了。谢谢主。。

明天向皓就要去墨尔本了。希望他能一切顺利,快乐。认识到他们,是我在那里的最大骄傲。这种感觉,好害怕,紧张。心中有一股不安。害怕我考不到。。。我好废。。。。

1 則留言: